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臺中市愛無礙協會

捐款專區

  • ▣ 郵政劃撥帳號:22587522
    ▣ 戶名:臺中市愛無礙協會

    ▣ 中華郵政(郵局)700
    ▣ 帳號:0021134-0191855
    ▣ 戶名:社團法人臺中市愛無礙協會釋道明
    社團法人臺中市愛無礙協會愛心碼088999
    社區烘焙教學技能鼓勵身障走入社會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
:::* 瀏覽位置:首頁 > 勸募專案

勸募專案


【愛無礙心智障礙服務方案】

  • 照片說明文字
    「愛無礙心智障礙服務方案」
    【一份守護,一輩子的承諾】
    每位心智障礙者的家長,在心中都有一個永恆的問題:「如果有一天,我無法再陪伴你,你該怎麼辦?」這不僅是一份擔憂,更是對未來的不確定。臺中市愛無礙協會深知這份憂慮,我們不斷思考,如何為這些特殊的大孩子創建一個充滿愛與支持的社區,讓他們學會獨立,並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包容。
     
    這裡的孩子,多數來自經濟困難或功能薄弱的家庭,他們的故事令人心疼:有些是單親家庭的孩子,有些家庭面臨健康危機。家長們為了生計奔波,同時承受著撫養與照顧的雙重壓力。在愛無礙,我們提供一個擁有溫馨氛圍的空間,讓這些孩子可以安心學習、成長,同時也給予家長們寶貴的喘息機會。

    【一個小小的步伐,引領向前的力量】
    我們的服務方案不僅僅是教育和照顧,更是一場成長的旅程。每一位孩子,如小智(化名)一樣,都有自己獨特的故事。在愛無礙的陪伴下,小智不僅學會了代工、烘焙、手工藝等技能,更重要的是,他學會了如何與人相處,如何在社會中找到自己的位置。這些技能與經驗,對於他們未來的獨立生活至關重要。

    【為了更好的明天】
    我們的目標是提供這些大孩子一個全方位的成長環境。從身體鍛煉到精神成長,從學習獨立到融入社會,每一項活動都旨在培養他們的自信與獨立性。您的捐款將直接用於支持這些活動,包括社工老師的薪資、課程活動費用、基本的水電支出等。

    【您的支持,讓愛延續】
    愛無礙協會需要您的支持。我們的募款目標為803,481元,這筆資金將使我們能夠在接下來的一年中繼續提供良好的服務。無論是透過銀行轉帳還是郵政劃撥,每一份捐款都是對這些特殊孩子未來的投資。讓我們一起,為他們編織一個充滿愛與希望的未來。
     
    在臺中市愛無礙協會,有一位特別的孩子,名叫小智(化名)。他擁有情緒智能障礙,但他的故事,遠比這個標籤更加豐富和勵志。小智的家庭面臨著不小的挑戰。他的父親因健康問題頻繁進出醫院,家庭的經濟和照顧壓力全部落在了他堅強的母親身上。當小智從學校畢業後,進入了我們溫暖的社區,一切都開始有了轉變。在這裡,小智不僅是學習者,更成為了改變的一部分。在我們的老師們細心的指導下,他一點一滴地學習了代工、清潔、手工藝和烘焙等技能。每一項新技能的學習,不僅是知識的累積,更是自信的建立。小智的身體變得更加強健,工作態度也日益積極。現在的小智,已經成為了我們的「小老師」。他總是那麼細心,不僅自己學習,還鼓勵並幫助其他同學一起成長。他賺到的每一份獎勵金,都回饋給了他的家庭,成為家中不可或缺的支柱。小智的故事,是關於勇氣、堅韌和愛的故事。他用自己的方式,向世界證明,每一位心智障礙者都擁有無限的可能,都能成為改變生活的力量。我們在愛無礙,見證了小智的成長,也相信每一位加入我們的孩子,都能擁有像小智一樣的蛻變與成就。

     

    1.  銀行轉帳
    中華郵政(太平坪林郵局),郵局代號700
    帳號:0021134-0191855

    戶名:社團法人臺中市愛無礙協會康志安
    2.  郵政劃撥
    劃撥帳號:22587522
    戶名:臺中市愛無礙協會
     
    歡迎愛心相助,讓愛持續飛翔~
  • 相關附件:
  • *583011.jpg
  • *583010.jpg
  • *DM(NEWS)-01.jpg
  • *LINE_ALBUM_111拼布_220422.jpg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