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臺中市愛無礙協會

捐款專區

  • ▣ 郵政劃撥帳號:22587522
    ▣ 戶名:臺中市愛無礙協會

    ▣ 中華郵政(郵局)700
    ▣ 帳號:0021134-0191855
    ▣ 戶名:社團法人臺中市愛無礙協會釋道明
    社團法人臺中市愛無礙協會愛心碼088999
    社區烘焙教學技能鼓勵身障走入社會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
:::* 瀏覽位置:首頁 > 課後心得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課後心得


102年節飾品與袋物設計應用班

  • 發佈日期:2013-11-28
  • 照片說明文字
    學員姓名:張雅鈴
    一、上課學習心得:教學非常仔細、有耐心,老師非常熱心,做完完成度很好。


    二、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可加強成品的變化,增加價值感,有助於收入增加。

    三、對未來課程之需求與規劃建議:可增加生活應用較高作品,及使用到相關材料也可增加到費用中。



    學員姓名:張燕如
    一、上課學習心得:結合手縫與機縫二種做法,快速的完成作品,所有作品非常生活化,很令人滿意。


    二、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可接受客戶之訂單,完成客製之成品並增加收入。

    三、對未來課程之需求與規劃建議:每次之主題更換,增進更廣的學習領域,豐富自身技能的增加,以利應用於接單客製。



    學員姓名:劉淑玲
    一、上課學習心得:學習手縫技巧,增加對色彩運用。


    二、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可將學習的技巧運用到工作上。

    三、對未來課程之需求與規劃建議:無



    學員姓名:戴秋玲
    一、上課學習心得:同學很熱心幫忙,老師助教認真,像大家庭一樣很融洽。


    二、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可佈置於辦公室,供人欣賞。

    三、對未來課程之需求與規劃建議:能夠應用於日常生活中。



    學員姓名:宋金美
    一、上課學習心得:學習上充滿了歡欣,從對針線毫無概念到知道,還有很多不同的應用方式,可以化腐朽為神奇,希望可以朝專業更邁進。


    二、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可以應用在包裝送禮上,亦可在生活應用上例如:吊飾、包包...非常實用。

    三、對未來課程之需求與規劃建議:未來課程希望能更多樣性的變化,政府的補助希望可以再增加。



    學員姓名:張素珠
    一、上課學習心得:上設計課,有學習到一些技巧上的運用,對於製作布包上有明顯的進步,概念上也進步很多。


    二、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自己有工作室,所以很有可看性,增加作品的形式。

    三、對未來課程之需求與規劃建議:可以繼續教一貫性的教學,學習起來有成果而且方便老師教學也方便。



    學員姓名:黃美鈴
    一、上課學習心得:吸收到新的資訊結合在生活中。


    二、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可於其他材質結合在一起。

    三、對未來課程之需求與規劃建議:可多出課程來選出自己喜歡的課程完成心中的圖想。



    學員姓名:林玉純
    一、上課學習心得:白天的課程,比晚上的更適合我,所以學習教果也更好,在班上上課的氣氛也很融洽,同學之間也都能互相學習指導,我很喜歡。


    二、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自上拼布班以來,對於針線和縫紉機都愈加熟悉,若是技巧和觀念更明確,速度再快一些,以後應用於這方面的工作一定會更好。

    三、對未來課程之需求與規劃建議:對於飾品和設計還是很有興趣,如果能夠再多一些硬體設備如:縫紉機的增設,讓學員都能有充裕的操作時間,學習的成果肯定加倍好。



    學員姓名:許秀月
    一、上課學習心得:年節飾品可豐富生活及工作環境之佈置,袋物則千變萬化,厲書設計袋物這應有趣。


    二、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將學習應用於工作後,激盪之下創作出更新的思維,更提升工作環境與品質。

    三、對未來課程之需求與規劃建議:1.防水袋物之製作;如果用防水布做面紙盒一定十分實用,製作書送機應該很不錯。(盡力推廣)
    2.職訓局可否從三年七萬元的學費中提播一部分幫助每位學員都各自擁有一步縫紉機,這讓學習教率將會更提升。
  • 分享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