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臺中市愛無礙協會

捐款專區

  • ▣ 郵政劃撥帳號:22587522
    ▣ 戶名:臺中市愛無礙協會

    ▣ 中華郵政(郵局)700
    ▣ 帳號:0021134-0191855
    ▣ 戶名:社團法人臺中市愛無礙協會釋道明
    社團法人臺中市愛無礙協會愛心碼088999
    社區烘焙教學技能鼓勵身障走入社會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
:::* 瀏覽位置:首頁 > 課後心得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課後心得


102 多重拼貼設計機縫進階班

  • 發佈日期:2013-10-08
  • 照片說明文字
    學員姓名:張雅惠
    一、上課學習心得:這次的課程學習到很多新的技巧與變化的原理,各種圖形的運用,各種的組合方式,就有不同的視覺效果,可使品豐富有內容,老師細心的教導與嚴格的監督,學習效果更是不同,未來將可以有更好的成品呈現。


    二、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由最初簡單的組合,到學習後的成品變化多又美觀,有內容商品的價值不斷的提升,工作時完成的進度更快,非常感謝這次的課程。

    三、對未來課程之需求與規劃建議:希望有更多的技巧延伸,更深入的課程可以學習。



    學員姓名:藍淑女
    一、上課學習心得:紙襯、冷凍紙、奇異襯的應用、自由曲線的應用。


    二、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使製作更快速更方便。

    三、對未來課程之需求與規劃建議:無建議。



    學員姓名:林蓮璃
    一、上課學習心得:這個課學了更多的圖形的變化,上課的時候老師也教我們把學的圖形如何放在袋物上,製作包包真的很棒,可是自由曲線花樣更多了,我的手還是不太能控制它,看來這次課程結束真的要好好練習,為下次的課做準備。


    二、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學了這個課,也將袋物做了較多的變化,不再只有一片布色的包包,作好的作品我都po在網路販售,終於有了結果,超開心的,這一次有賣出到加拿大,雖然沒有賺很多,但是希望未來會更好。

    三、對未來課程之需求與規劃建議:希望老師直接把袋物設計直接納入課程內,用一到二次的課來做運用和設計,應該不錯。



    學員姓名:張雅鈴
    一、上課學習心得:圖形應用更加得心應手,不同的貼圖方式應用非常實用。


    二、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作品變化增加美觀及價值,可增加銷售價格。

    三、對未來課程之需求與規劃建議:增加作品應用不同物品說明,不同質料運用。



    學員姓名:楊淑媛
    一、上課學習心得:透過重複練習,實地操作讓技巧更加熟練,是一堂不錯的課程。


    二、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雖然拼步與本業無關,在做事的效率和精準度有明顯提升,幫助很大。

    三、對未來課程之需求與規劃建議:學無止境,技巧仍須加強,希望能持續開此類課程,繼續學習。



    學員姓名:王季敏
    一、上課學習心得:受益良多,學得更多的裁切與拼接車法與技巧。


    二、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將所學應用於工作上比較得心應手,也可做些作品增加額外的收入。

    三、對未來課程之需求與規劃建議:可以增加更多的紙襯,奇異襯等...的設計與應用。



    學員姓名:胡梅花
    一、上課學習心得:多與此次課程能習得更高階的技術層面,面對不同作品的創作製作所激發出鄧大或更多的思考模式,才真正達到作品的完呈。


    二、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能更開發經濟管道。

    三、對未來課程之需求與規劃建議:Nice



    學員姓名:林玉英
    一、上課學習心得:學習的很多,希望以後退休可以做第二專長,做零錢包、做手機袋、大型包包網路賣。


    二、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本身是做縫衣機的,所以在工作上能夠與我的工作相通。

    三、對未來課程之需求與規劃建議:希望下次有更高階的東西可以學。



    學員姓名:范蘭芳
    一、上課學習心得:大家互相學習,可增加彼此學習的進步。


    二、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希望可自行開工作室。

    三、對未來課程之需求與規劃建議:希望課程所用之材料能充足,更希望能廣大推動。



    學員姓名:黃惠美
    一、上課學習心得:這次上課讓我學習到直線切割圖案和45度切割圖案的變化和組合,切割之後再縫合每個圖案拼接縫合起來的圖案都讓我覺得驚豔,讓我覺得受益良多。


    二、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雖然所學與目前的工作並沒有很大的關聯,但家中小孩的餐袋、水壺袋、鉛筆袋都由我上課所學去應用,讓家中的小孩都很喜愛,送自己的作品給朋友,經朋友介紹而銷售,為家中增加一些收入,上課之後學得獲益頗多,讓自己有很多的成就感。

    三、對未來課程之需求與規劃建議:希望能學習以前沒有學到的機縫技巧和壓布腳得運用。



    學員姓名:黃佳雯
    一、上課學習心得:此次上完課可以任自己的機縫更加進階也更有變化,讓自己技術更熟練也學習更多的技巧。


    二、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因於現在工作較少,所以就可以做一些包包或手機袋增加收入,可以貼補家用,也可以當做第二專長和副業。

    三、對未來課程之需求與規劃建議:希望老師可以再設計更多的機縫和技巧,設計一些可以應用在生活日常中的物品



    學員姓名:賴淑枝
    一、上課學習心得:本次所學的圖示之前沒學過的,還有曲線的厲試都能用在這次得作品中也可用在手工包上做圖是前所沒學過的。


    二、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將本次的圖都應用在包包上面,小東西作品上面。

    三、對未來課程之需求與規劃建議:無



    學員姓名:王翠燕
    一、上課學習心得:提升技巧更精湛。


    二、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在工作之餘可促進與同事之間友誼與知識和技巧的交流。

    三、對未來課程之需求與規劃建議:希望能多樣化的課程讓技巧更成熟。



    學員姓名:張素珠
    一、上課學習心得:這次上課又比上次更精進,又可以運用衣布包製作上,讓我受益良多。


    二、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借著學習讓製作包有多種變化。

    三、對未來課程之需求與規劃建議:"設計"課程是我最想學習。



    學員姓名:蘇麗雍
    一、上課學習心得:課程變化更求技巧、耐性收穫良多。


    二、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增加變化新鮮感,技術提升。

    三、對未來課程之需求與規劃建議:此次課程希望多用於其他飾品上。

  • 分享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