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臺中市愛無礙協會

捐款專區

  • ▣ 郵政劃撥帳號:22587522
    ▣ 戶名:臺中市愛無礙協會

    ▣ 中華郵政(郵局)700
    ▣ 帳號:0021134-0191855
    ▣ 戶名:社團法人臺中市愛無礙協會釋道明
    社團法人臺中市愛無礙協會愛心碼088999
    社區烘焙教學技能鼓勵身障走入社會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
:::* 瀏覽位置:首頁 > 課後心得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課後心得


創意巧拼應用班100年下-朱秋麗

  • 發佈日期:2011-11-22
  • 照片說明文字學員姓名:朱秋麗
    一.上課學習心得
    這是我第三次的參與,自己感到很幸運有此機會,因位喜歡拼布,所以會很注意拼布的訊息,也常去別人的網站欣賞別人的作品,很謝謝主辦單位(身心障礙促進會)每次有活動都會主動的通知,讓我們能在第一時間知道此訊息,每次上課總是會認識新同學,大家的興趣一致,都相處的很融洽,互相的幫忙,不懂的地方,同學也都很樂意的教導,最辛苦當然是老師,老師在上課時總是不厭其煩地一次又一次的講解,很有耐心的教導,當然還有一位幕後功臣就是燕如了,沒有它的督促與維持秩序,我們上課過程不會如此的順利圓滿,在此謝謝你們,這段期間辛苦了。

    二.將學習應用於實際工作情形
    因為拼布的關係,與朋友之間的感情更加濃厚,互相的交換意見,互相的學習。

    三.對未來課程之需求與規畫建議
    1.希望自己的手藝能更精湛,能夠學習更多的作品或者是進階的課程,讓自己的學習領域更廣闊。
    2.更希望有很多朋友欣賞我的作品,多多少少的貼補。
    3.上課的地點,希望燈光能夠明亮,因為長期下來眼睛都很吃力又疲勞,如果可以有冷氣的話更加完美,不用滿頭大汗。

    四.競爭優勢
    自己比別人多一份才藝,相對的也多一份很好兼職工作,當然要學以致用,讓自己多一份少許的收入,也讓自己更有一技之長。

    五.成品劣勢
    因為接觸到拼布,也讓自己的荷包失血不少,因拼布的周邊商品都很貴,而且有些都是消耗品,無形之中對自己增加不少的負擔,因為樂愛拼布,只好自己忍痛,還是要繼續的學習下去。

    六.機會
    自己比別人多一份機會,會有這機會也是透過朋友的告知,才知道有這麼好的機會,自己當然要好好地把握這機會(因機會不是人人都有)讓自己能夠學到更多的技巧。

    七.威脅
    因為自己還需要更多的學習(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除了參加課程之外,自己也要自我充實,”拼布”愈來愈多人喜歡,相對的競爭者也就提高了很多,希望自己能夠再有機會參與,讓自己能更加的進步。

  • 分享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